博客來精選推薦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





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為了要提升自己居住的品質!

各式各樣的用品都要慢慢大換新~~~

以前我是還挺喜歡去實體店面感受再買啦...

但是礙於時間有限~挑的到的品項有限~

而且有些家具買了還有運費跟運送碰撞的問題>_<

所以我就改以網路買為主啦XD

像這次特別換個~

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

就非常的喜歡~~~

而且我還有特別常用的折價券網~

加入@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!

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伊斯蘭伊斯瑪儀教派簡史







民間文書與媽祖廟之研究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台中水晶店:

由大成就者持明吉美˙林巴所著的《功德藏》,涵蓋了寧瑪派成佛修道上的所有次第,直至最高的大圓滿法教。這本釋論由甘珠爾仁波切所撰,精闢易懂,以漸進的方式如實呈現佛陀的一切法教,傳承清淨、法教真實,是有心修學寧瑪派法教與大圓滿法門者的必讀書籍。

《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》(經部上冊)就扮演了這重要的角色!《功德藏》是由吉美?林巴(Jigme Lingpa)尊者以優美偈頌寫成的簿冊,簡單扼要地宣說藏傳佛教寧瑪派完整的修道次第。這本由甘珠爾仁波切(Kangyur Rinpoche)所撰的釋論,以阿毗達磨論為範疇,著重在特定議題上,以作進一步的闡說與論釋。並以三士道的修道次第為開展主軸,對於不同根器與功德的對象,給予不同的修行指南。

此外,本書也規劃了七個小章節的附錄,主要在解釋書中重要的名相與議題,以深入淺出的文字與闡述,循序漸進地引領讀者探討經藏中深奧的義理,參透甚深微妙的佛法。

名人推薦

這本釋論包羅萬象,在各方面皆鞭闢透徹,使讀者能一窺其堂奧,祈願讀者都能在成佛之道上從中得到莫大的鼓舞。-----至尊達賴喇嘛 (H. H. The Dalai Lama)

甘珠爾仁波切的《功德藏》釋論,是印度、西藏諸大師花開落蒂之浩瀚法教的結晶與鎖鑰,它是任何對佛法有稍許興趣者不可或缺的忠實指南。-----吉美?欽哲仁波切(Jigme Khyentse Rinpoche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Jigme Lingpa, Kangyur Rinpoch
  • 譯者: 劉婉俐
  • 出版社:靈鷲山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功德藏釋:三道甘露精華 經部上冊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ong6n3qj1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