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圖解:金剛經(二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圖解:金剛經(二版)





圖解:金剛經(二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為了要提升自己居住的品質!

各式各樣的用品都要慢慢大換新~~~

以前我是還挺喜歡去實體店面感受再買啦...

但是礙於時間有限~挑的到的品項有限~

而且有些家具買了還有運費跟運送碰撞的問題>_<

所以我就改以網路買為主啦XD

像這次特別換個~

圖解:金剛經(二版)

就非常的喜歡~~~

而且我還有特別常用的折價券網~

加入@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!

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圖解:金剛經(二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同步鍵:超宇宙意識關鍵報告(源場2)







與造物主和高次元存有對話:宇宙與人生的知曉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佛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,是在西元前500多年由古印度的悉達多創立。在中國,佛教已有近2000多年的歷史,它不僅對中國的哲學、語言、藝術等方面都有著很多影響,更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。特別是漢文的佛教經典,經過200多位譯師10個世紀的辛勤努力,已經達到了1690餘部、6420餘卷,不僅豐富了中國傳統文學的寶庫,還為世界佛教作出了卓越的貢獻。

特別是在物欲橫流、人心浮躁的今天,佛經以其深雋的哲理和寶貴的人生智慧,如同一股清泉,給人以深刻的啟迪和教益。

在中國佛教文化中,佛經中影響最大、最特殊的一部經卷,非《金剛經》莫屬。千餘年來,有很多人都在研究《金剛經》,念誦《金剛經》,因《金剛經》而得到感應,因《金剛經》而悟道成道。

金剛經的偉大之處,包含了一切宗教性,當然也超越了一切宗教性。佛在《金剛經》裏說:「一切賢聖,皆以無為法而有差別」。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,佛認為古往今來一切聖賢,一切宗教成就的教主,都是得道成道的;只因個人程度深淺不同,因時、地的不同,所傳化的方式有所不同而已。

而《金剛經》的這一個重點,完全徹底地破除了一切宗教的界限,它與佛教《華嚴經》的宗旨一樣,承認一個真理、一個至道,並不認為一切宗教的教化僅限於勸人為善而已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台中水晶店
  • 出版社:海鴿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圖解:金剛經(二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ong6n3qj1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