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好書推薦 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



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

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水晶專賣店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隱頁書城







陷阱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花果山的猴子孫悟空,自石頭裡蹦出來後,向須菩提祖師拜師學得了七十二變和筋斗雲等壓箱寶技。

之後,不安於室的孫悟空大鬧龍宮、直闖地獄,使得老龍王和閰王束手無策,只好向玉皇大帝告狀。

玉帝為了安撫孫悟空,只好讓他在天廷當官,卻因沒有職缺,只能從事弼馬溫的清潔工作。沒多久,悟空便辭職不幹,玉帝震怒得派山天兵天將緝拿悟空,卻全被打敗,玉帝只好無奈地封其為「齊天大聖」。不安於室的悟空,又偷吃了太上老君的金丹,就在此時神力高強的如來佛出現了。

如來佛和悟空約定,悟空可以跳出他的手掌心,那麼天宮的皇位讓給他來坐。結果悟空只是在如來佛的手上撒泡尿,卻始終沒有逃出如來佛的手掌心。此後,悟空便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下,直至五百年後的大唐盛世,如來佛不忍見眾生沉淪,派菩薩尋找到唐僧玄奘(唐太宗賜名唐三藏)西行取經,便讓唐僧

撕下山上的封條,解救了孫悟空,好成為保鑣陪同唐三藏走向了坷坎冒險的取經之路。

本書特色

◆ 培養隨書附贈動漫畫VCD,生動的聲光效果更添加對故事的想像空間。

◆ 尊重原著思想,配合青少年觀眾群適當改編

◆ 影片角色造型生動活潑,再顯西遊人物風采。

◆ 培養小朋友對四大古書的興趣,可寓教於樂,為其文史知識紮下深根。

本系列書宗旨

西遊記是中國古典小說名著之一,根據唐僧玄奘在唐太宗的敕命下,耗費17年往印度取經的史實加以想像改編,成為了一篇唐三藏等師徒四人西行取經的冒險故事。

相傳三藏肉吃了可以長生不老,所以在一行四人取經路途上,包括蜘蛛精、白骨精等紛紛使出奇門怪招,看孫悟空等四人如何一步步化險為夷,和妖魔鬥智鬥法,平安到達西方取經。

《西遊記》有著幽默的對話、瑰麗浪漫的想像情節。透過這套忠於原著的漫畫,讓我們可從中汲取閱讀的樂趣和智慧,體驗奇幻的冒險情境吧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腳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7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歷史好好玩9-西遊記(1) 大鬧天宮(附V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ong6n3qj1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